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泰收购万达百货? 万达否认万达百货打包卖身银泰

    万达集团又有大消息爆出来了!有传闻称银泰收购万达百货,这是真的吗?万达集团曾将一些万达广场出售,引起不少人怀疑资金链出现问题。不过,2018年初,万达集团掌权者王健林称,现在万达已经度过难关。如果是的话,为何要卖万达百货呢?

    万达集团最新消息
    万达集团最新消息

    其实,这个社会太多谣言了!传言称银泰收购万达百货,万达和银泰都予以否认,称没有一点消息。而且,万达百货虽然并非万达集团最赚钱的一环,即使出现亏损,但现在万达集团并没有资金的困难,所以没有必要出售万达百货。

    万达百货卖身真的吗
    万达百货卖身真的吗

    新闻详情:3月16日消息,今日有媒体爆料称,万达百货全国资产将被打包出售给银泰。对此,接近万达人士向新浪财经透露,此事不实,没这事。

    据查询资料,万达百货在万达集团的地位可不轻。万达百货成立于2007年5月8日,是万达集团下属四大支柱产业(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连锁百货)之一。

    事实上万达百货一直面临着盈利能力问题。2013年,万达百货首现亏损。2015年下半年,万达正式成立万达金融集团,而曾是万达核心基业的商业地产和百货业务,却因业绩的下降被放在了次要位置。加上百货行业面临集体性困境,万达大刀阔斧“砍”百货,一年关闭了56家经营惨淡、业绩不理想、长期亏损的门店。2017年,万达要成立商管集团的消息传出,一度被解读为重启百货的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