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价格 3月16日比特币行情价格最新消息

    比特币价格飘忽不定,一下子暴涨到10000美元,几天过后,又跌破8000美元。比特币今日价格最新消息,受各种利空消息的负面影响,比特币已经跌破8000美元,跌势有可能还会继续蔓延。

    比特币最新消息
    比特币最新消息

    据Bitstamp平台报价显示,截至目前,比特币下跌逾15%,比特币今日价格报7755美元。据悉年内迄今,比特币价格累计跌幅达40%。

    本月早些时候,比特币曾试图突破11,000美元至12,000美元区间,但遭到抛售压力后,这一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难以站稳脚跟,不断下挫。

    比特币价格下跌原因

    有分析认为,比特币今日价格暴跌,原因主要有两个:

    一是彭博社昨天报道的比特币交易所MtGox破产受托人NobuakiKobayashi自去年9月已经抛售了价值4亿美元的MtGox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多少
    比特币价格多少

    二是谷歌从今年6月起禁止在搜索平台上出现所有与数字加密货币和ICO(首次代币发行)相关的广告。

    比特币或跌至6883美元

    路透大宗商品及能源技术分析师王涛撰文称,技术回档分析和双重顶形态显示,比特币或跌至6883美元。

    王涛称,该分析是针对19666美元至5921美元的下行趋势。分析显示,比特币已刺穿7928美元的支撑,该处为14.6%的回档水平;未来有可能进一步跌到下一道支撑6883美元。

    此外,2月20日至3月5日间形成的双重顶已确立,暗示目标位约在6883美元。若升至3月9日低点8366美元上方,或续涨至916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