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万买翻新宝马 各位买车的朋友们要注意啦!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很多家庭都会购买一辆汽车来代步,无论是去哪里都十分方便。可是购买汽车也要了解清楚,不然买到翻新车就不好了。近日就有一名女子花50万买翻新宝马,这名女子发现宝马竟然有重新喷漆的痕迹,就将4S店告上法庭,最终获赔130万元。

    买翻新宝马获赔130万
    买翻新宝马获赔130万

    2016年,张女士在三明信达4S店购买了一辆宝马X4,发现有重新喷漆的痕迹,便将4S店告上法庭。女子原本是想购买一辆新的宝马,没想到花了50万竟然买到翻新宝马,这明显是被商家欺骗了。

    买翻新宝马怎么办
    买翻新宝马怎么办

    而从张女士的遭遇来看,其实在市场中不难出现像她用50万买翻新宝马的情况,因为总有一些无良商家以次充好来欺骗消费者,所以在买车时,学会如何判断翻新车一直就是一件重要的事情。

    如何避免购买到翻新车:

    首先就是要了解车辆的进车渠道是否正规,这是买好车的最基本的一个要求。然后在挑车时,可要求两台同型号车挑选,多注意车身缝隙和漆面,可以着重观察保险杠和车身缝隙,车门缝隙和前后保险杠缝隙,打开车门观察内外油漆是否无色差等。

    接着再看机械部分,最先当然是看发动机了,工作良好的发动机应该是外观无油渍,启动时反应迅速灵敏,运行时平稳不抖动,声音平顺,没有尖利的杂音或非固定频率的噪音。正常的情况是除了排气管有水滴落外,其他部位应该没有任何水油渗漏的。

    还有内饰方面,可以看看是否干净整洁、无污渍,如内拉手和内饰灯周围。检查车内灯光,应该工作正常完好。最后要说的一点就是车子不是看的,是跑的。所以,推荐大家在决定前,进行试驾还是很有必要的,首先上车,调整左右后视镜,带安全带,起步上路后,应感觉方向灵活,路感平稳。有意寻找不平的路面行驶一下,车内应无杂音异常。

    不过,仅凭这几项是远远不够的,另外还要检查工具箱、汽车资料、合格证的VIN码和发动机号和原车是否一致、还有车载音响系统等等。只有尽可能的将方方面面都检查了,那么才能更有把握的判断其是不是为翻新车了。

    买车付钱很简单,几分钟就能搞定,可倘若以后真的汽车出现问题,您在去找4S店申请售后,那他们的服务态度可是会180转弯,您见过卖出去的汽车有退还的道理吗?倘若真有,那司法程序的裁定过程可不是一两个月能够下来的,小编建议车主朋友们购买新车时,最好拉上懂车的亲朋好友一同去支支招,或者自己提前做好功课,防止遇到“事故车、翻新车、库存车”这三种情况,以免日后发生口角造成尴尬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