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还有新融资进账 新融资在计划内马上到账

    前两天ofo才宣布完成8.66亿美元的融资,本来以为这已经是ofo近期能完成的融资了,没想到ofo创始人表示OFO还有新融资进账,而且表示新融资已经在计划内,“应该不会等太久”!

    小黄车月卡
    小黄车月卡

    之前8.66亿这笔在冬季即将结束时到来的资金,对于ofo无疑是个好消息,更重要的是,这笔钱也许即将改变原本并不明确,甚至让人沮丧的共享单车战局。

    对此,ofo联合创始人、董事会成员之一于信称,这笔8.66亿美金的融资中,包括ofo此前通过两次动产抵押方式换取的阿里共计17.7亿元人民币,也包括股权融资,“有新股,有老股东”。于信称,“这两天我看到有文章说我们这一轮全都是债权融资,但是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

    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ofo在近期还将有一笔新的融资进账。对此于信确认,新的融资确实已经在计划内,“应该不会等太久”。

    ofo融资造假
    ofo融资造假

    此前有消息称ofo想通过拿到阿里的融资洗掉滴滴的控制权,对此,于信否认了这个说法,“我们从没有过这样的想法和打算”,他称,“滴滴是ofo的重要股东,阿里巴巴也是我们的重要股东,所有股东对我们都很重要”。

    对于外界质疑融资造假,ofo创始人于信也表示没有什么可以质疑的,本次8.66亿融资之后,阿里将会成为第二大机构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