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央视315晚会播出时间 315直播地址入口

    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又到来了!央视315晚会为消费者维护着权益,备受外界广泛关注,许多企业因央视315晚会而“出名”。2018央视315晚会什么时候开始呢?接下来给大家讲一下2018央视315晚会的有关信息。

    315晚会什么时候
    315晚会什么时候

    据悉,2018央视315晚会播出时间将会在3月15日晚上八点开始,于CCTV-2播出。给大家提供2018央视315晚会直播入口:http://tv.cctv.com/live/cctv2/。

    2018年1月18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2018年的消费维权年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呼吁全社会崇尚品质消费理念,适应品质消费需求,创造品质消费环境,以品质消费需求倒逼供给侧品质提升,为释放中高端消费潜力创造条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努力。

    根据央视微博发布的消息,今年的“3.15”晚会,将重点关注农村消费和老年消费,曝光和打击不法经营行为,也将针对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种种谣言进行实验破解,对消费风险预警提示。

    今年全国各大车企可以松口气了,从内部获得的央视315晚会彩排节目单中看来,没有一家车企上榜。但是,汽车行业中的代步车交通安全问题,以及汽车假冒伪劣机油受到了关注,这两个领域的节目都很可能在晚会上播出。此外,电动自行车的安全问题也受到了节目组的关注,成为了央视315晚会的4号消费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