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辞猎豹董事长 雷军将击败马化腾成中国首富

    近段时间,网上有关小米创始人雷军的传闻是接连不断啊!有媒体报道小米IPO在即,或许是忙于小米IPO,雷军辞猎豹董事长。据悉,猎豹董事长将由傅盛担任,雷军辞职董事长职务。

    雷军占小米多少股份
    雷军占小米多少股份

    3月13日,猎豹移动宣布了一系列董事会人士变动,立即生效。雷军辞猎豹董事长,将担任公司顾问。猎豹移动首席执行官(CEO)傅盛将接替雷军出任董事长,成为真正的掌舵人。

    金山腾讯系淡出猎豹管理

    与此同时,金山软件首席财务官吴育强、金山软件副总裁刘伟、腾讯公司移动互联网业务副总裁丁珂和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兼总经理李朝晖已辞去董事职务。

    雷军资产多少
    雷军资产多少

    猎豹移动董事会任命彤程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宁、北京首钢基金首席执行官赵天旸、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系教授马毅博士为独立董事,任命公司高级副总裁肖洁和周品以及腾讯投资并购部助理总经理的郝瑞为董事。猎豹移动董事会现由11名成员组成,其中6名为独立董事。

    有关雷军辞猎豹董事长职务的原因,外界普遍认为,雷军是为了铺路小米IPO,专心让小米成功IPO。根据媒体报道,目前小米上市之路非常顺利,有望在今年成功上市。

    有机构预测,小米上市后,其市值会高达10000亿美元。据悉,雷军占小米77.8%股份,那么到时雷军资产将高达778亿美元,成功超越马化腾,成为中国新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