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辞猎豹董事长 CEO傅盛接任成最新掌舵人

    近日,猎豹移动发生了一系列人事变动,其中就当属雷军辞猎豹董事长最引人关注。外界对于雷军辞职的猜测是成小米要上市,但是目前并没有得到什么确切的说法。据悉,接任雷军猎豹董事长一职的是CEO傅盛。

    雷军辞猎豹董事长原因
    雷军辞猎豹董事长原因

    猎豹移动董事会已任命张宁、赵天阳和易玛博士为独立董事。赵天阳将成为审计委员会委员和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张宁女士将成为薪酬委员会主席和董事会提名和公司治理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还任命公司高级副总裁肖洁女士和周斌以及担任腾讯投资并购部助理总经理的郝瑞为董事。

    与此同时,雷军已向董事会递交辞呈,不再担任董事长和董事职务,他将继续担任猎豹移动的顾问。猎豹移动首席执行官傅盛将接替雷军出任董事长。此外,吴育强、刘伟、丁珂和李朝晖已辞去董事职务。

    根据猎豹移动的说法,这一系列的人事变动是立即生效的,证明此前已经跟雷军做好了所有的交接工作,而雷军虽然辞去猎豹董事长一职,但是依旧担任顾问,而不是离开猎豹公司,可见以后还是会有很好的合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