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时尚传媒苏芒辞职 苏芒为什么这么厉害?

    如今提起时尚圈,苏芒真的是不得不提!这个中国的安娜·温图尔式的人物,是“时尚传媒集团”的总裁。可是近日有消息称时尚传媒苏芒辞职了,于是很多人都好奇苏芒辞职的原因是什么呢?原来她离职原因是想要照顾家人的健康。

    时尚总裁苏芒突然辞职
    时尚总裁苏芒突然辞职

    说起苏芒,或许认识她的人真不算多,但是在各大慈善晚宴上,在明星的各种合照里,你总会看到她的身影,不管是小鲜肉还是老腊肉,还是当家小花旦,只要娱乐圈说的上名号的一线明星,苏芒几乎都与其合过影,甚至连赌王的四太都与苏芒有点水之交,总之,苏芒的朋友圈你绝对想象不到有多厉害。

    苏芒为什么辞职
    苏芒为什么辞职

    苏芒15岁的时候就跳级考入中国音乐学院,成为学校有史以来入学年纪最小的人。18岁的时候就发表了自己的作品,从小记者,小人物做起,一步步的慢慢爬到了今天的位置,她是《时尚芭莎》的总编辑,同时也是时尚集团的总裁,她组织发起的“芭莎明星慈善夜”的举动至今为止已经帮助了许许多多的贫困孩子,奉献了很多的爱心。

    苏芒的交际手段也是首屈一指的,不管是商业大亨还是娱乐大佬,多多少少都会买苏芒的账,雷厉风行也是她的标杆,从日常的和其他人的合照可以看出她是一个气场很强大的人。

    苏芒以专注的时尚热情、专业的杂志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长期奋斗在时尚杂志第一线。拥有广泛的国内外时尚、明星资源;全面而专业的杂志经验;和良好社会口碑。为时尚传媒集团创造良好的综合效应,是时尚传媒集团培养的优秀出版人才。

    苏芒是国内地最资深的时尚杂志专业人士和时尚界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她和我们熟悉的那些中外影视里的“时尚女魔头”一样,气场极其强大,对工作有近乎偏执的热爱。不过,对于苏芒辞职的原因真的是因为家人原因吗?有网友认为,苏芒这些年在娱乐圈也认识了不少的大牌,与其给别人打工,还不如自己出来单干!这样的一个时尚女强人一定对自己的事业有长远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