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客云一月能赚多少 什么叫做玩客云?

    相信很多人对于玩客云这个东西不陌生,据说玩客云号称中国比特币。那么玩客云一月能赚多少?玩客云是怎么赚钱的呢?

    什么是玩客云?

    玩客云在迅雷的官方称是“你的私人金矿,躺着就能赚钱”,首先要有私人云盘的硬件设备,俗称矿机。在玩客计划首页抢到一张激活码。

    玩客币是玩客云共享计划基于区块链产生的数字资产,通过玩客云产生的币就叫做玩客币,玩客币是通过玩客云的CDN技术和区块链技术生成,叫做区块链代币。

    玩客云是什么
    玩客云是什么

    什么叫做玩客云挖矿?

    通过玩客云共享家庭闲置宽带和存储获得玩客币的奖励回报,这个过程我们叫做挖矿,一天产生的币数和用户上行宽带,阴盘存储空间,在线时长都有关系,按照这三样标准来决定挖矿的分数,从而决定你当天产生的币数。玩客币每天的产量都是固定的,每过一年产量减少一半。

    如何储存玩客币?

    玩客币是通过玩客币钱包来生成和管理钱包地址的。下载玩客币钱包以后注册一个新账户,可以把玩客币提现。用户一天上传的带宽越高,存储空间越大,得到的分数越高,就能够得到更多的玩客币,玩客币可以和迅雷官方兑换成提现现金。

    玩客云现在价格已经掉到谷底了,但是也不能阻止它发展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