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控股与夏晖将成立合资公司 欲成冷链物流标杆

    顺丰物流顺丰快递在国内的地位想必已经不用多说了,不过明显顺丰不想止步于此,近日顺丰控股与夏晖将成立合资公司的消息已经宣布开了,根据介绍,此次双方均表示将持续投入资源,誓将此合资公司打造成为冷链物流的标杆。

    顺丰推出顺丰冷运品牌
    顺丰推出顺丰冷运品牌

    2018年3月13日,国内民营快递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供应链系统公司夏晖宣布达成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的协议。根据协议现实,双方将携手打造一家冷链物流公司,顺丰控股为合资公司控股股东,合资公司将经营夏晖在中国已有的部分物流业务(包括国内货运管理)。

    资料显示,夏晖是一家全球性的私营公司,在中国经营近40年,专注于创新、优化和管理全球领先品牌的供应链系统。夏晖拥有世界领先的冷链和多温度食品分发技术,公司以品质和安全为核心,构建了完善的冷链服务模式、上佳的运营效率和精准的资料分析能力。

    顺丰夏晖合资公司
    顺丰夏晖合资公司

    据介绍,未来合资后的新公司将成为业务规模、增长速度和盈利能力等各方面均领先于行业的开放性平台,持续吸纳优质客户;同时双方也将持续投入更多资源,将合资公司打造成冷链物流的行业标杆,提升行业整体质量标准、优化食品质量安全,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综合冷链解决方案,并推动中国冷链物流产业的整体发展。

    其实,顺丰涉足冷链物流不是最近才开始的事情,自2012年成立顺丰优选开始,顺丰就开始积极布局冷链物流,并将顺丰优选当作冷链物流的“实验室”,更是在2014年就推出了“顺丰冷运”的品牌,如今基本已经完成了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此次顺丰控股与夏晖将成立合资公司,肯定是强强联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