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肥房价涨幅全球第三 2018合肥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日前,有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017年里,合肥房价涨幅全球第三,涨幅高达18%。合肥人民都担忧合肥房价会继续暴涨下去,2018年合肥房价走势会怎样呢?受越来越严厉的楼市调控政策影响,房价暴涨态势将会得到抑制。

    合肥房价最新消息
    合肥房价今日消息

    5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7年度胡润全球房价指数》显示,最近一年全球房价涨幅最高的前50名城市中,合肥房价涨幅全球第三,2016年合肥房价全球涨幅第一,2017合肥房价涨幅已有所回落,在过去的一年房价涨幅18%。

    2017年合肥房价涨幅全球第三,2018年还会继续涨吗?过去一年中,合肥房价持续下跌,而且这种趋势仍在蔓延,这其实并不太符合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要求。我想微观政策的微调在未来可能是有必要的。

    合肥房价多少钱一平
    合肥房价多少钱一平

    我对合肥明年房地产市场是谨慎看好的,我觉得明年合肥房价整体仍是以平稳为主,全年或许会有5-10%的涨幅。

    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据悉,合肥已有至少9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至15%。合肥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最少上浮10%,有的已经上浮到15%,光大银行已经直接上浮20%。

    二套房方面,大部分银行上浮在20%,但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已经上浮40%。从一切调控政策可以退出,未来合肥房价涨幅不会太大,5-10%的涨幅是比较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