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2TOYS完成亿元A轮融资 上市时间暂未确定

    根据报道52TOYS完成亿元A轮融资,融资是由启明创投领投,但是上市时间暂未确定。

    52TOYS上市了吗
    52TOYS上市了吗

    3月13日消息,IP衍生品品牌52TOYS宣布,已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毅凯火石信标资本、Atlas Capital(阿特列斯资本)、盛景嘉成、弘道资本跟投,凡卓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创始人透露,在2018年将签订更多知名IP,扩大产能,开启多个全新原创产品系列;积极开展与国内外优秀原型师、设计师的深度合作;加大对“玩蛋趣”线上扭蛋机的推广力度。迅速形成52TOYS的产品矩阵,拥抱IP衍生品市场的爆发期。

    52TOYS于2015年成立,有着全面的产品规划、设计、生产能力,拥有独创的电商平台--线上扭蛋机“玩蛋趣”,以及聚集着大量核心用户的收藏玩具社区“52TOYS”和模玩用户论坛“78动漫”。而52TOYS也通过每年主办的“设计师原型创作大赛”和“国际原创艺术与设计师玩具展”发掘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推动产业发展。从产品开发,到销售渠道拓展,再到用户获取52TOYS在产业链多点布局,成功建立闭环。52TOYS的团队中,核心成员均有着十余年的行业经验,他们对“收藏玩具”情有独钟,这是做这个产业最重要的基础。

    52TOYS创始人CEO陈威表示,公司自2015年创立以来,与诸多知名IP合作开发和上市了大量有特色的优质产品,同时也为众多企业和品牌提供全面的衍生品解决方案,被行业广泛认可,并获得了投资方的肯定。

    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甘剑平(JP Gan)表示,随着国内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国内消费者对文化娱乐类产品的需求也在快速增长,中国IP衍生品消费市场已经进入飞速增长阶段;鉴于52TOYS在IP衍生品领域的出色能力和领先地位,他非常看好公司未来的持续增长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