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盘中涨停 乐视网现在多少钱一股?

    乐视网开盘之后的股价一直都直线上线,今天乐视网盘中涨停引来了很多股民的热议,现在乐视网多少钱一股?

    乐视网开盘了吗
    乐视网开盘了吗

    3月13日,周二盘中,乐视网直线拉升,70万手封单封死涨停,成交超8亿元,报6.16元/股,涨0.56元。

    在此之前,今年1月24日,乐视网复牌,连续遭遇12个跌停,市值蒸发近420亿元,随后的2月22日,乐视网迎来复牌12连跌之后的首个涨停,截至当天收盘,乐视网收报4.86元,成交额12.7亿元,换手率9.22%,涨停板上超50万手买单封牢涨停板,总市值193.89亿元。

    今年2月27日,乐视网公布2017年业绩,公告显示去年乐视网营业总收入为74.63亿元,较上一年相比下降66%。营业利润亏损157.59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569.40%。

    据悉,乐视网将利润大幅下降原因归结于三点,其一是在常运营成本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品牌受到巨大负面影响,造成核心业务业绩下滑。后两点举计的79亿元的坏账准备与减值准备也为其带来了巨大负担。

    另外,乐视网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网络视频服务及视频平台增值服务。截至2018年03月13日,该公司股东人数(户)为185875,较上个统计日减少71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