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00红包换18888 这样的红包游戏你敢玩吗

    这个世界有很多骗子,令人防不胜防!有些骗局十分低级,却是总有人上当受骗。近日有一名女子听信转500红包换18888,结果后悔得想哭。各位网友,如果你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千万不要听信真的能换18888元,不然你被骗了都不知道。

    发500元红包返18888元是骗局
    发500元红包返18888元是骗局

    “10元返利100元 ……500元返利18888元”,这样的红包游戏你敢玩吗?3月8日,哈市女孩小吴冒险一试,结果肠子都悔青了。下面一起来看看这名女孩被骗的事情经过吧,这也提醒各位,千万不要听信他人的话。

    微信红包返利
    微信红包返利

    小吴在一个聊天群里看到有人发信息,说有游戏非常刺激,给人发红包就会收到翻一倍、几十倍、甚至是几百倍的收益,有人还晒出了红包返利的截图,转账500元给对方后,果然收到了18888元的回馈。游戏看得人心潮澎湃,很多人索要对方聊天软件的号码要尝试,小吴也添加了对方为好友。

    最初,小吴发送了个10元红包试探,立刻收到了100元,小吴非常激动,询问对方最高能给返多少钱,对方答复说如果转500元就返18888 元。小吴就转出了500元,结果对方说还需要再转400元手续费才能返还18888元。

    小吴提出不玩了,让对方退还500元,得到答复游戏不能中途退出,她接着再索要500元就被拉黑了,最终小吴没赚到钱反到赔了410元。

    民警

    哈尔滨市公安局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中心民警李欣蕾告诉新晚报记者,其实这种红包返利的骗局手段非常低级,聊天群中先是有托儿号称参与了游戏,赚了钱,再附上虚假的转账截图,诱骗被害人参与游戏。警方提醒,市民发现此类骗局应及时报警,以免更多人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