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丰银行高管被查 原董事长蔡国华涉嫌严重违法

    恒丰银行又传出负面新闻,继恒丰银行原董事长蔡国华因涉嫌严重违法被立案调查后,近日多名恒丰银行高管被查。涉事高管为何被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有关细节还有待公布。

    恒丰银行最新消息
    恒丰银行最新消息

    根据媒体报道,恒丰银行在原董事长蔡国华被调查之后,多名恒丰银行高管被查。这是财新记者独家了解的进展。

    2017年11月28日,山东省委宣布,对恒丰银行现任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国华免职,蔡国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恒丰银行纪委书记、原烟台市纪委副书记王晓森被免职。山东省政府秘书长王华出任了恒丰银行临时党委书记,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王锡峰、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王金城出任该行副书记。

    恒丰银行传出负面消息
    恒丰银行传出负面消息

    近年来,恒丰银行高管被查,被监管机构累积罚款1.669亿元,尽管恒丰银行业绩不错,但不可否认的是,恒丰银行内部问题非常严重,经过这些负面事件的影响,恒丰银行形象崩塌,许多消费者对恒丰银行的信任越来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