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试驾奔驰2个轮胎爆裂 4s店要求赔偿

    当我们准备买一辆车子,最好的方式就是去4S店试驾感受下车子再来决定是否购买。可是近日有一名女子试驾奔驰2个轮胎爆裂,由于发生故障,4S店向女子索赔5千元。这名女子因为试驾汽车,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实在太倒霉了。

    试驾轮胎爆炸4s店要求赔偿
    试驾轮胎爆炸4s店要求赔偿

    李女士和自己的老公试驾了一辆奔驰E300,但是试驾过程中前方遇到了一个小坑,看到一辆大货车直接开了过去,奔驰车也准备减速过坑,当时的车速在60码以内,没想到过了坑就听到“嘭”得一声,但是由于当时路上不允许停车,车子的仪表盘又一切正常,所以就把车子开回了4S店。

    去4s店试驾要注意哪些事项
    去4s店试驾要注意哪些事项

    到了4S店下车后才发现,车子右侧的前后轮胎都有不同程度的爆裂,当时4S店负责人王经理认为车主需要承担一部分责任,王经理表示最开始只发现一个车子的轮胎爆裂,只要求李女士出1000元钱,如果后期李女士在我们店里购买任何奔驰车型这1000元钱我们会双倍偿还,同时还会给额外的优惠。

    但是李女士始终认为是车子轮胎本身就有问题,爆一个轮胎也好两个轮胎也罢都跟她没关系,为什么别的车子开过去都没有事,偏偏你这个奔驰车子过一个坑一下子爆裂2个轮胎,表示不会赔偿一分钱,更认为4S店王经理就是捆绑销售,王经理直言一个高端车的车主素质不应该是这样的,轮胎爆裂这次也算是一个概率问题,你运气真不好,但是钱还是要赔的,一个高端车的车主素质不应该这样的,如果不赔我们这边保留起诉的权利。

    李女士还真的是够倒霉的,过个坑就爆了2个轮胎,而且还是五六十万的车,试驾之前也签了协议,这能说是驾驶人操作不当引而造成的损失吗?4S店也并没有要求车主全部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