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战略投资极米科技 无屏电视或成未来主流

    近日,百度战略投资极米科技一事引起各方关注,百度也成为除创始团队之外最大的股东。相关专家猜测,极米科技主打的无屏电视将会成为未来的主流。

    百度投资极米科技
    百度投资极米科技

    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极米无屏电视和激光电视的研发,极米将加强产品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不断提升用户与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并扩展在内容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极米无屏电视的市场份额。

    2002到2012年,极米科技创始人钟波曾在芯片厂商晨星(Mstar)工作近十年,负责技术研发。2012年“80后”技术男钟波放弃百万年薪从晨星离职,带着一批有10年以上电视芯片研发经验的工程师来到成都创业,成立了极米科技。

    极米科技是一家智能微投创新企业及无屏电视开发商,产品包括极米云影电视、智能投影设备等。极米科技希望以无屏电视颠覆传统电视,为用户提供更酷的视听产品体验,让人们的娱乐需求无需为屏幕大小所限,让大屏设备不再受场地所限。

    值得一提的是,在百度领投极米科技的C轮融资后,这是极米再获百度注资,这意味着,百度与极米的关系将进一步紧密。本轮融资完成,极米已经完成6轮融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