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 3月12日比特币行情走势

    比特币行情如过山车,在短短地几天里,比特币价格狂跌3000多美元。今日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根据CoinDesk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已经跌到8800美元,要知道在四天前,比特币还突破了11000美元。

    比特币价格走势
    比特币价格走势

    上周三,多名用户在网上论坛透露,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的币安疑似遭到黑客攻击,币安方面终止了一切交易币种提现,表示在调查“未经授权的市场抛售,CEO称所有资金都是安全的”。

    受此影响,一系列的加密货币全线下跌。24小时内,以太币价格下跌超过4%%,瑞波币价格下跌5%,莱特币下跌6%。

    比特币多少钱一个
    比特币多少钱一个

    受接二连三利空消息的影响,比特币出现大幅下跌,跌幅一度超过10%,比特币价格最新消息,价格目前跌破8800美元。

    谁是最后一个傻瓜?

    货币和其它任何金融资产都是一样的,对于一种金融资产而言,它的背后必须有一个对应着的实质面,就好像证券市场对应着上市公司的利润、人民币对应着整个中国的国内生产总值一样。比特币作为区块链技术生成的一种产品,并没有对应的实质面,因此它也没有价值。

      中国监管层对比特币的交易全面叫停后,许多玩家从国内交易平台提币到自己的虚拟钱包里,寻求场外交易。它们可以在微信、QQ群等线上渠道先联系,基于一定的信任基础下进行交易,或找人做第三方担保。也有部分投资人开始去国外交易平台炒比特币,这意味着它的价格可能还会上涨。

      但这种上涨并非基于比特币的价值,而完全是一种搏傻的游戏,就看谁是最后一个傻瓜。

    十年后比特币将不存在

    七禾网主办2018私募基金年会10日在浙江杭州举行,国内多家私募机构、交易所、软件商、期货公司、券商代表等参加。

    台湾大学哲学系主任苑举正在年会上谈论到比特币时表示,比特币一旦有了价格以后,在供需的市场中就会波动,从上市以后它出现了三个问题。

    第一,比特币是用价格来代表的话,就跟一般交易的商品差不多,只是把一个概念转换成为一个期货来做。

    第二,它变成了价格以后,它可以被偷,傻瓜才挖矿,直接把矿里面的东西偷出来。

    第三,上个礼拜四出现了黑客事件。

    当主持人要求苑举正预测一下十年之后比特币还在不在时,苑举正表示,十年后比特币不会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