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 巨无霸脚步谁能挡

    近日才刚说到亚马逊进军医疗行业遭遇拦路虎,没想到这完全没能挡住“巨无霸”亚马逊的脚步,亚马逊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的消息再次让人震惊。不过目前亚马逊还未明确指出将在哪里无色人才,但是根据暗示将会是美国排名前十的抵押贷款公司中非银行类公司。

    亚马逊寻找按揭贷款人才
    亚马逊寻找按揭贷款人才

    据美国房地产媒体Housing Wire报道,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计划进军房地产借贷业务,正在为新成立的按揭贷款部门寻找管理人才。Housing Wire称,亚马逊有可能从支票账户业务开始,然后再进入债务产品业务。

    而就在上个月,Quicken Loans,一家总部位于底特律,使用在线应用程序来进行按揭贷款的公司,超过富国银行(Wells Fargo)成为了美国最大抵押贷款公司。与其他依赖存款的大型抵押贷款机构不同,Quicken Loans依靠批发资金来提供贷款,并使用在线应用程序而不是分支系统。

    这就是说,目前美国最大的房贷提供者不是传统的银行,而是网络服务提供商。金融博客ZeroHedge分析,有可能是嗅到了这其中巨大的商机,亚马逊创始人兼CEO贝佐斯决定进军房贷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