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搁置6万小蓝单车 小蓝单车倒闭后这些车去了哪

    共享单车出现在市民的生活中,大大方便了市民出行。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共享单车倒闭热潮要来了,多家公司面临倒闭。近日,搁置6万小蓝单车中荒草中堆积,现场密密麻麻,画面极具震撼,作为共享单车骑着最安全,舒适度的小蓝单车倒闭了,令人惋惜。

    小蓝单车为什么倒闭
    小蓝单车为什么倒闭

    2018年3月9日,自小蓝单车宣布倒闭后,北京街头的小蓝单车虽然在滴滴接管后曾短暂地出现过大批量地投放,但很快在街头消失了踪影。原来街头消失的小蓝单车实则是运营人员实行了统一召回,在位于北京市常营北路与高安屯路交叉口的停车场内停放着近万辆单车,6万辆小蓝单车被搁置了。

    小蓝单车押金还能退吗
    小蓝单车押金还能退吗

    据了解6万辆小蓝单车被搁置,这些单车是准备“回炉重造”,就是由滴滴接管,再次上路。单车都来自于周边收集,工人表示每收集一辆都会得到10元报酬。根据托管安排,小蓝单车的品牌、押金和欠款等各项事务仍归属于小蓝公司。滴滴将提供“小蓝单车APP用户押金、特权卡及充值余额可转换为等值滴滴单车券和出行券”的备选方案。

    在北京北五环顾家庄附近的一处近2500平米的停车场内,近6万辆“小蓝家族”的成员几乎占据了整个停车场的四分之三。无论如何好骑,如今只能堆放在黄土之上等待“重生”。所以我们也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