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首套房贷款利率不断上升

    银行房贷利率是影响房价以及房子成交量的重要因素,继去年之后,今年楼市调控依旧严厉,银行房贷利率不断上升。2018房贷利率最新消息,南京、广州、兰州……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

    多地首套房贷利率上浮

    南京房贷利率最新消息,最近,南京目前有20家主流银行对首套房房贷政策利率上浮15%以上,还有不少银行上浮20%。对于二套房,上浮20%是主流,也有很多银行开始执行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5%或30%。

    多地房贷利率上浮
    多地房贷利率上浮

    兰州房贷利率最新消息,记者走访兰州市各银行了解到,除个别银行执行基准利率外,多家银行已陆续上浮首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调5%或10%。而二套房贷利率则在基准基础上上浮10%至20%。

    长沙房贷利率最新消息,监测数据显示,19家主要银行中有15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已超过基准上浮10%,较上月新增4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最低为基准的1.063倍,最高为基准的1.16倍;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四大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分布在基准上浮8%至10%之间,较上月区间未发生变化。

    多地房贷利率上调
    多地房贷利率上调

    而在长沙,所有银行均没有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其中,中信银行、华夏银行、长沙银行、光大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广发银行和民生银行的首套住宅房贷执行基准利率4.90%。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的首套住宅房贷利率最低为基准利率上浮5%,即5.15%,而常见批出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即5.39%。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按照过去惯例,新年伊始,各家银行房贷额度都比较充裕,而如今各家银行纷纷上浮房贷利率,甚至还有暂停放贷现象发生,这说明政府对房地产市场态度更加明朗,未来房贷利率还有上浮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