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与奥迪升级合作关系 未来汽车市场初具模型

    近日,一汽与奥迪升级合作关系引起了不少爱车消费者的关注。随着中国消费者不断体现出的独特需求,一起与奥迪的友好合作关系,更加有利于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也更加贴近和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影响汽车产业格局的关键变量或许已经可见端倪。

    未来汽车市场格局
    未来汽车市场格局

    3月7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携手长期合作伙伴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和奥迪股份公司,在日内瓦签署《成立一汽-奥迪销售公司的谅解备忘录》和《建立移动出行和更多的数字化业务相关服务新合资公司的谅解备忘录》。在应对中国汽车产业消费升级和产业变革的时刻,一汽与奥迪合作关系的战略升级,无疑揭示着未来中国汽车市场中新的竞争法则。

    毋庸置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已成为行业内外的共识。哪怕是对于汽车产业再少,大多数人也能围绕着这几个发展方向谈出一二。然而探究未来应对产业变革的核心,依然可谓大道至简,无非就两条道路,要么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要么依托方兴未艾的共享经济和数字经济,为消费者打造出行方案。

    纵观这次一汽与奥迪升级合作关系的核心,也是深度契合这一规律。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现有的业务职能和组织机构的基础上,成立一汽-奥迪销售公司,其重点就要用户为导向,持续创造和引领用户需求。

    在中国汽车消费者看来,一汽与奥迪升级合作关系,在这个变幻莫测又蕴藏巨大机遇的时代,对于两家公司也好,消费者也好,其实都是能起到不错的推进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