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金拱门倒立 麦当劳的做法竟是为了庆祝节目

    作为全球连锁的快餐品牌,麦当劳真是一款国际快餐,无论在哪个国家,你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而且价格大多数人都能接受。可是近日有网友称麦当劳金拱门倒立了,从“M”变成了“W”,麦当劳为何要将字母倒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事情的真相。

    麦当劳金拱门招牌倒立
    麦当劳金拱门招牌倒立

    从去年开始,麦当劳就频繁的出现在各大新闻头条,先是食品安全问题,再是改名风波,真是火了一把!但是过去的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而近日麦当劳又在大家的视线中火了一把,改名已经不算什么了,而是将金拱门倒了过来!据悉位于美国的100家分店将其“金拱门”的标志倒过来变成“W”,也就是“女性(Women)”的首字母。

    不仅仅是店门口的招牌,连员工制服以及食物包装上的LOGO都翻新了。可以说一个品牌的标志是非常重要的,如今麦当劳将标志倒立,又是为了什么呢?原来,是麦当劳为了纪念“三八妇女节”这个国际节日,就将世界知名的“金拱门”改变,有利于向大家传达庆祝妇女节的重要性。

    看来,现在麦当劳也开始走营销路线了,不知道下一个节日的时候又将做出什么营销方案。据了解,麦当劳发言人还表示,麦当劳长久以来非常支持女性在职场上的表现,在美国麦当劳,平均每10名餐厅经理中就有6人是女性。

    因此在3月8日这一天,包括推特在内的很多社群网站上的头像,麦当劳都将“M”换成了“W”。看来消费者真是大惊小怪了一次,这次麦当劳的做法还是有道理的!

    麦当劳目前已经在全国拥有上万家店铺,对于快餐市场中的贡献是巨大的,如今又开始走营销策略,不知道竞争对手肯德基看到这种做法,心中在想什么。其实,一个品牌要想真的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还是要不断与时俱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