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腿女孩月入5万 究竟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生活中有很多残疾人,可是他们身残志不残,仍然坚强乐观的生活着。近日有一名单腿女孩月入5万元,虽然身有残疾,但是十分努力,刚开始出来社会的时候一天打四份工作赚钱,慢慢生活变好,如今还为父母买了一套房子。

    单腿女孩开办公司
    单腿女孩开办公司

    不得不说,这名女子实在太坚强了,刚毕业就一人外出打拼,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励志故事。相信有不少女孩,都曾被这个21岁来自河南洛阳的单腿女孩夏鸥,对于人生事业的坚强给刷屏了。出生于农村的她,在16岁离开老家独自在城市闯荡了5年的时间,有了份稳定和不错的事业,甚至完成了给父母买房的梦想。此外,还通过自己努力有了自己的企业和团队。

    单腿女孩进城打拼
    单腿女孩进城打拼

    据悉,21岁的女孩夏鸥出生于河南洛宁县一个乡村,在3岁时因意外失去左腿。但是她并未就此跟命运低头,而是认为正常人可以干的事情,自己一定可以做到。就这样16岁刚高中毕业的她,决定去城市闯荡。起初在一家公司做内勤,至今仍记得自己第一月拿了243元。谈及那时情况,仍记忆犹新。当时住在城中村没钱交电费,只好在楼道里看书,更不舍得坐公交车。

    尽管遇到困难种种,她对家里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拿到了第一个月工资时,打算买一辆自行车,但钱实在是不够,好在好心的自行车店老板同意她先付200块钱。随着工资一点点上涨,她开始学习钢琴,在有了基础后,先给小朋友当陪练,后来慢慢当起了家教。

    这样一来,一个月多了几百额外收入。在这期间还有家长找到她,想让她给孩子补习英语。她推辞说自己学历低教不了,但对方说主要是想通过她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来影响孩子。于是,夏鸥接下了第二份兼职。

    收入增加的同时,夏鸥的时间也被完全占用。后来,看到摆地摊能挣钱,夏鸥又和朋友在七里河摆起了地摊,一直坚持到晚上将近12点。那时,夏鸥一天干了四份工作。

    工作慢慢稳定了,夏鸥也从一名普通员工升成了公司主管,在这期间,不安于现状的夏鸥又尝试了多种工作,还用手头的钱搞起了投资,这让她的收入有了一个不小的飞跃,有了积蓄的她在洛阳买了房。

    2016年夏天,夏鸥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拿到了C2驾驶证,当年年底,夏鸥买了第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同时她还开办了一家儿童教育机构,如今公司已慢慢步入正轨。除了工作,夏鸥还在网上做直播,她乐观的生活态度影响了很多人,关注她的粉丝达到了上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