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资产有多少亿 2018年王健林有多少钱

    2003年至2017年初,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一直占据着中国首富这个头衔,然而进入2017年后,王健林逐渐被“双马”超越,如今在资产上跟他们之间的差距越拉越大。目前王健林资产有多少亿?根据福布斯发布的财富排行榜显示,王健林资产为300亿美元。

    王健林有多少钱
    王健林有多少钱

    在2017年时,王健林资产有多少亿?根据《2017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王健林以净资产313亿美元超过李嘉诚,成为亚洲首富。

    日前,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出炉,马化腾成为中国和亚洲首富,其身家达到453亿美元,排名总榜的第17位。

    王健林最新消息
    王健林最新消息

    马云身家389亿美元,排名落后马化腾三个名次,位列第20位。 其后上榜的中国富豪还有李嘉诚(第23,349亿美元)、许家印(第24,303亿美元)、李兆基(第24,303亿美元)、王健林(第26,300亿美元)等。

    从榜单中不难发现,王健林资产在过去的一年不仅没有增长,反而有所下降,但马化腾以及马云的资产却有了大幅度上涨,曾经的首富王健林,如今与“双马”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这个差距或在今年还会继续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