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7日下跌 油价下跌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最关心的一定是油价。油价一直在上涨,令人大呼连油都加不起了。可是近日有消息称国际油价7日下跌,这可是一大好消息啊!令人好奇的是,这次油价怎么会下跌的呢?究竟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

    国际油价7日下跌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

    在当今世界,国际油价堪称世界经济的一个重要风向标,现在伴随着各国工业的发展,对原油的需求可谓越来越多,这在一定程度也导致了国际油价大幅波动。就在近日传出了国际油价下跌的消息。

    国际油价7日下跌
    油价最新消息

    现在国内成品油价有望迎来四连跌,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日产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近1040万桶。

    美国能源信息局的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至4.259亿桶。这是该数据连续第二周增加。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5美元,收于每桶61.15美元,跌幅为2.32%。5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5美元,收于每桶64.34美元,跌幅为2.20%。

    92号汽油每升降0.16元

    2018年3月1日讯,油价迎来“两连跌”。昨天,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8年2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90元和185元。调整后,其中北京汽油最高零售价格为每吨8400元、柴油每吨7390元。

    记者从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获悉,本市92号汽油由每升6.9元调整为6.74元,降低0.16元;95号汽油由每升7.34元调整为7.18元,降低0.16元;0号柴油由每升6.56元调整为6.40元,降低0.16元。此次调整,以私家车油箱50升的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8元。

    此次油价调整是今年的第四次调整。本月内成品油价格连迎两次下调,是近半年多以来的首次。油品分析机构预测,根据目前原油价格预判,成品油零售下轮重迎上调窗口概率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