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房价即将暴跌? 2018年西安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西安的市民可不心安了,因为传出西安房价即将暴跌,吃饭都不香。其实,这两年来,已经多次传出中国房价暴跌的消息,不仅仅只有西安这个城市。但是,2017年房价依然高涨,并没有出现暴跌行情。现在到了2018年,不知道西安房价是涨还是跌呢?

    西安房价即将暴跌
    西安房价最新消息

    网络传闻有真有假,甚至有时是真假难辨。有人说,西安房价即将暴跌的观点是专家说的,是真是假呢?小编认为,不管是不是专家说的,都不可信。每一年都说房价暴跌,可是房价越来越高。而且,现在西安房地产行业发展稳定良好,房价暴跌可能性几乎为零。

    西安房价即将暴跌
    西安房价何时下跌

    如今,西安房价连涨23个月,至今停不下来,就算后期资产价格如专家预言降低,但这种降低无异于“商超打折”,购房者仍然享受不到实际折扣,因此,赶在楼市冲顶之前抄底新城,不失为刚需主要选择之一。

    你们认为2018西安房价即将暴跌?显然是不可能的。2018年,大西安政策催熟明显,这很清晰地反映出了国家顶层设计对于西安的意图,越是如此,西安房价想要下挫,似乎遥遥无期。

    先是关中城市群规划获批,西安市积极展开人口吸纳,全域人口目标锁定1500万,与强二线城市争夺最后人口红利;后有西安获批国家第九个中心城,给关中城市群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政策保障,官方再次确认西安城市中心价值。2月25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华侨城欢乐谷项目启动,一个670亿元项目终于落地开工,这无疑给西安楼市注入一针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