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两会什么时候结束 两会以新思想引领经济发展

    2018全国两会召开,引起全国人民关注。那么,你们知道2018两会什么时候结束吗?对于关注财经消息的人来说,一定很想知道两会关于经济方面有什么议题吧?今天,小编带大家认识一下全国两会,以及揭晓两会闭幕的时间,让大家有所了解。

    2018两会什么时候结束
    两会经济提案有哪些

    两会,是指全国人大会议和全国政协会议。那么2018两会什么时候结束呢?据安排,3月1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2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从时间安排来看,两大会议结束的时间是不一样的。那么,召开两会,对经济有什么布局和影响呢?

    2018两会什么时候结束
    两会召开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历史坐标上,2018年注定意义非凡——站在经济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新起点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将如何把握战略机遇期,推动高质量发展,逐梦百年目标。从党的十九大到2018年全国两会,让党的主张成为国家意志,一系列政策安排绘就了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中国策”,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两会要求,在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多领域推进“互联网+”。发展居家、社区和互助式养老,推进医养结合,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以更加有效的制度保护生态环境。这些全方位的民生安排,体现了全面小康的应有之义。扎实推进,我们离美好生活的目标就会更进一步。

    从春天出发,开启新征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一定能共同书写新时代的发展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