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能令小米公司复兴吗

    怎么回事?有消费者问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难道这款手机已经上市了吗?其实,大家弄错了。小米7本来打算在3月初上市,但是小米公司因为某些原因,绝对推出小米7上市时间。不过,小米7即将发布,预计在年中上市,你期待吗?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很多人都想知道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因为这款手机非常精致,使得不少人心痒痒的。有人说,小米7手机比苹果X还要好,性价比极高,值得考虑。对于这个观点,小编是不敢断定的,毕竟小米7还未上市。只有等小米7上市,才能确定这款手机是否优秀。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的
    小米7多少钱

    有相关消息称,小米公司预计于2018年9月份在香港上市,估值希望达到900亿美元-1100亿美元,P/E(市盈率)60倍。如果小米要支撑如此庞大的估值,就需要一个稳定高增长的主营业务作为强力支撑,小米手机在其中就要扮演这个角色。

    其二,2017年小米手机刚刚从低谷重返华山之巅,接下来是“高开高走”还是“高开高走”非常关键。2017年,小米公司提前实现了一年前提出的收入过一千亿的目标,市场份额回到世界前五。在此基础上雷军还提出了一个新目标:10个季度内,国内市场重回第一。

    要想实现这个目标,小米各种机型带来的长尾销量需要分担一部分压力,但眼下聚光灯下的小米7才是真正的扛把子,也是小米公司能否重整旗鼓登顶国内市场的关键一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