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研发无人机 驾驶员无需飞机驾驶证

    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正在研发客用无人机。据悉,该无人机驾驶员无需飞机驾驶证。但保时捷公司还未证实此消息的真实性。保时捷研发无人机,知名跑车厂商保时捷将研制无人机了,虽然现在只是个传闻,细节还不太清楚。

    保时捷研发无人机
    保时捷落地要多少钱

    严格来说,这种应该叫“无人驾驶飞机”,不需要驾驶员,一切都特别自动化,唯一要做的是提前对系统进行一些简单的操作和设置。也许我们的交通模式会慢慢的转变,从汽车到飞机,从有人到无人驾驶。

    保时捷研发无人机
    保时捷汽车报价及图片

    有些公司正在研发飞行汽车,而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则称为无人机,可以用来搭载乘客。许多人认为客用无人机将成为未来都市出行的选择,而有传闻称,保时捷公司正在研发客用无人机,保时捷未证实该传闻或者提供具体细节。德国《汽车周刊》称,保时捷即将发布最初的设计草图,而保时捷未对该报道做出评论,但是其销售总监DetlevvonPlaten疑似暗示了这种可能性。

    VonPlaten向《汽车周刊》透露,这款客用无人机从保时捷的祖芬豪森(Zuffenhausen)制造工厂飞往斯图尔特机场仅需3.5分钟,而传统汽车则至少要花半小时。

    全球已经有几家公司拥有自动驾驶无人机理念以及飞行出租车服务,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的亿航184,它最近公布了自动驾驶无人机飞行的一段视频。还有底特律的AirSpaceX也声称将于2026年拥有投入使用的自动飞行出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