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月5日比特币今日实时价格 比特币行情价格分析

    根据火币Pro站数据显示,比特币今日实时价格为11160美元,比起昨日,下跌近400美元。比特币价格受诸多因素影响,极为不稳定,可在短短一个月内实现几千美元价位的涨跌。今天,我们对比特币的行情进行预测。

    比特币今日实时价格
    比特币未来价格走势

    火币Pro站公布的报价显示,比特币/美元(XBT/USD)上日自11500上方走低,尾盘收于11160附近,11000关口的支撑较为稳固。本交易日亚盘展开强劲反弹,目前已经扳回上日跌幅,比特币今日实时价格11160美元。

    2017年1月份的时候,比特币和其它许多加密货币一样,都经历了价格的暴跌。而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也多次出现过类似的下滑。

    比特币今日实时价格
    比特币最新消息

    在过去几周,比特币价格跌至6000美元以下,为去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之后才有所回升。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华尔街专家、证券研究公司Fundstrat创办人TomLee表示,今年年中比特币价格有望翻一番,达到20000美元(约合13万元);今年年底的时候,比特币价格可以冲击25000美元(约合16万元)。

    腾讯不会投资比特币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TomLee等专家认为比特币在今年会突破25000美元,但也有知名企业不认可比特币,比如腾讯。在腾讯投资闭门会议中,腾讯首席战略官詹姆斯米切尔(JamesMitchell)表示,钻石和比特币都没有内在价值,但是因为稀有所以价格昂贵。腾讯不会投资比特币,但是会投资其他稀缺资源。

    詹姆斯表示:“钻石和比特币都没有内在价值,因稀有所以价格昂贵的比特币储量也有限。总共只有2100万个比特币可开采,人们已经开采了全部储量的80%左右。腾讯不会投资比特币,但是还能投资其他稀缺资源。”

    詹姆斯认为,比特币通过算法严格控制自己的总数,但是没有办法控制其他数字货币的数量,所以无法预测比特币未来在整个数字货币市场的比例,因此也无法计算它的价值,这是比特币的悖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