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员工网上炫耀 富士康上市员工待遇受关注

    富士康员工人数众多,这是人所皆知的事情。那么,大家认为在富士康工作好不好呢?有一个富士康员工网上炫耀,称在富士康工作容易泡妞,因为富士康女员工随便泡。这是真的吗?不管真与假,小编认为这并不值得炫耀,工作最重要是赚钱以及谋取上位。

    富士康员工网上炫耀
    富士康IPO申请

    这个富士康员工网上炫耀追女孩容易,注定不可能有太大作为。本来,在上市企业工作,待遇和前途都比较好。现在富士康已经着手IPO申请,即将在中国上市。不知道包括这个员工在内,他们的待遇会有何变化呢?

    富士康员工网上炫耀
    富士康什么时候上市

    富士康2月1日报送IPO申报稿,2月9日预披露。证监会在公司预披露当天即在官网挂出首次公开发行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合计66个问题,要求富士康补充说明报告期内是否存在群体性的劳务纠纷或严重的个体性劳务纠纷。

    “反馈意见”还表示,请补充披露公司是否足额缴纳、是否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报告期各期未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的人数及未缴纳的原因;报告期各期发行人及其子公司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缴纳是否合法合规。请保荐机构、发行人律师、申报会计师发表核查意见。可见对这一拥有近27万员工的公司,其职工权益和成本受各方关注。

    富士康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代工厂,在过去25年依靠大陆的人口和土地红利快速发展。但是在国内人力成本上升的大背景下,公司营收下滑,转型迫在眉睫。然而除夏普收购案外,其余的多项举措均不尽如人意。此次富士康股份如IPO成功,也有助于其凭借国内的资本市场突破长久以来的转型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