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概念机

    IphoneX上市尚未满一年,又有新的苹果手机要上市?近日,iphone11概念机曝光,从曝光的概念图来看,iphone11外观设计真的非常惊艳,非常吸引人消费者眼球。iphone11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不明确。

    iphone11外观惊艳

    从概念图图上可以看出,这款iPhone11依旧沿用了iPhoneX的主体外观设计,只不过屏幕的尺寸将会更大,达到了6.5寸,可能会是历代屏幕最大的iPhone手机,但屏占比将不变,额头依旧是丑刘海造型,没有屏下指纹解锁功能,保留3D人脸识别解锁。

    iphone11上市
    iphone11价格多少

    这款iPhone11概念图最惊艳的地方应该就是额头上的丑刘海了,搭载了4颗前置摄像,像素都在700万,而且将要比iPhoneX支持更多的自拍模式。丑刘海里还藏了许多传感器,人脸识别解锁将的速度和安全性将会又比iPhoneX提高几十倍。

    机身后背虽然看起来和iPhoneX一样,但是材质却采用了金属玻璃,同样边框也是,采用的是2.5D弧面玻璃边框。左上角依旧采用了双镜头设计,两颗闪光灯夹在镜头正中央。

    iphone11上市
    iphone11最新消息

    这款iPhone11概念图令人遗憾的是没有屏下指纹解锁这个功能,当手机关机后,从侧面看就像一块光滑的玻璃,而且完全看出丑刘海的拉低手机的整体颜值。

    这款iPhone11依旧采用了OLED屏幕,分辨率将达到4K,所以这样的屏幕不管是在看视频还是玩游戏将成为体验最棒的iPhone手机,尤其是拍照的时,拿出来就像一块透明的玻璃拍出优美的景色。

    对于如此惊艳的手机,很多人网友都问iphone11什么时候上市?从网上传的信息来看,只搜到iphone11的性能以及概念图信息,有关上市时间,仍然是一个谜。在价格方面,有专家对此进行预测,估计不低于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