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 2018房贷成都银行的利率

    无论是对于买房的普通市民,还是对于投资客而言,都比较关心银行房贷利率,银行房贷利率的变化,会影响着当地售楼的业绩。在2018年,成都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二套房房贷利率上浮到40%。

    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
    最新国有银行房贷利率

    房贷利率变化一直都是市民普遍关注的话题,目前成都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都有所上浮,其中几家国有银行执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15%、二套房贷上浮15%-20%的政策,而股份制银行二套房房贷利率最高上浮40%。

    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上浮

    各大银行根据自身的规模、市场的需求不同,都会对房贷利率有所调整,不同网点的房贷利率也会有所不同。但包括四大行在内,目前多家成都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普遍上浮了10%-15%左右。

    相比而言,股份制银行房贷利率上浮较多。成都一股份制商业银行相关人员说,目前该行首套房利率上浮20%-30%,二套房是上浮30%-40%。“去年上半年我们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还能打7-8折;下半年首套房上浮10%,二套房上浮20%-30%。”

    据悉,多家成都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的上浮,与当下楼市的调控政策有着重大关系。目前,国家希望加快回归房子的真正属性,银行上浮首套房贷款利率,是楼市严厉调控的重要体现。进入2018年下半年,不排除各大银行继续上浮房贷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