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暴雪 2000亿身价马云摇下车窗向交警致谢

    我国知名企业家马云尽管身价超过2000亿,但他并没有因成为超级富豪而变得强势,而且还时不时关心基层工作人员,是一位心地非常好的企业家。日前,哈尔滨暴雪,马云摇下车窗向交警致谢,并且还主动与交警们合影。

    马云向交警致谢
    马云向交警表示感谢

    2018年2月27日至3月1日,黑龙江哈尔滨,某中国企业家论坛举办,期间哈尔滨暴雪,马云摇下车窗向交警致谢并合影留念,对高速交警工作的表示感谢。

    马云向交警致谢
    马云与交警合影

    为确保暴雪天气条件下及实施交管制期间论坛的顺利举办,按照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部署,高速交警支队及时启动应急处置一级响应机制,全警取消休假,全员执勤参战,支大队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重点对哈牡、哈双等高速公路等进行重点管控,实施重点引导服务措施,确保了论坛的顺利安全进行。

    期间,各大队按航班抵达时间、批次,接机车辆发车时间及参加论坛人员返程时间部署警力,实行警力随着天气走、随着参会人员走,出动警车昼夜兼程地带引护送参会车辆和中外来宾。

    相关阅读:

    近日,2018年最新胡润中国富豪排行榜榜单出炉,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以2000亿身价进入前五甲。值得注意的是,马云资产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出现大幅度下滑,而他的“老对手”马化腾以2950亿元的身价成为华人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