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2s樱粉金价格 nova2s致命缺点

    最受少女喜爱的华为nova2s樱粉金将在明日(3月2日)正式开售,这款粉色的华为新机,亮点多多,配置也是非常不错的。对于配置,其实大家更关心华为nova2s樱粉金价格。据悉,华为nova2s樱粉金价格是2699元。

    华为nova2s樱粉金
    华为nova2s怎么样

    作为华为手机旗下主打年轻时尚的nova系列,一直以来都是年轻人们的首选。无论是张艺兴还是关晓彤,都代表着新生代年人们生活的态度。当然各种定制配色更是款款爆款、一机难求。尤其是樱粉金和相思红配色,对女生们的杀伤力真是不小。

    华为nova2s樱粉金明日发售

    而近日华为终于宣布了华为nova2s樱粉金将于3月2日0点正式发售的消息,此次发售的为6+128GB版本。华为nova2s一口气推出了曜石黑、樱粉金、流光金、极光蓝、草木绿共5种配色,不过像是相思红和樱粉金这种爆款颜色,想要买到可不容易。

    配置方面,华为nova2s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的设计。拥有6.0英寸全面屏,极窄下边缘配备前置指纹识别。华为nova2s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配置6GB运行内存,GPU为MaliG71MP8,最高主频为2.4GHz,运行基于AndroidO的EMUI8.0系统。

    有网友爆料,华为nova2s有一个致命缺点,那就是屏幕问题。华为nova2s屏幕斜纹,看起来太伤眼睛,不知道华为nova2s樱粉金是否会这样。

    据悉,华为nova2s樱粉金价格2699元起售,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