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印务发布公告称 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月28日晚间,环球印务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收购三家印刷、包装行业公司。公告显示,此次收购的标的资产之一为北京金印联国际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印刷材料、油墨配色、图像技术、环保设备、印刷标准化服务,销售的主要产品水性光油、胶印油墨、进口白卡纸、专色墨、橡皮布、润版液等是下游印刷企业在进行胶版印刷时需要使用的印刷材料。

    环球印务发布公告称
    环球印务拟购三家公司

    标的资产之二为天津市津卫药品包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药用塑料瓶、食品级保健品用塑料瓶、药用塑料袋、药用PVC硬片。

    环球印务拟采用现金交易或现金交易与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上述两家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具体交易方案尚待进一步明确。此外,环球印务还拟收购一家塑料软包装薄膜的研发、生产企业,具体详细信息将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中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