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狮子链什么时候发行 狮子链LNC什么时候上市

    提起数字货币,大家总会想到近段时间火爆全球的比特币,还有以太坊和莱特币等币种,其实除了这些,狮子链也是备受全球投资人关注,不过狮子链目前尚未发行。那么,狮子链什么时候发行呢?这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狮子链什么时候发行
    狮子链是什么

    根据报道,狮子链的英文名称Lioncoin,简称LNC,狮子链诞生于2017年6月,是由AlphaBlockchainLabs历时3年在美国研发成功的第六代加密数字货币。据悉,它由莱特币、以太坊、瑞波币等研发团队的核心成员和多所大学的教授专家组成,技术实力雄厚,为业界所公认。

    狮子链以最先进的混合区块链技术为基础,以优化的Scrypt+HASH算法为核心,采用极具创新意识的“POW+TPOS+POSL”证明方式,开创性的构建了LNCAI智能合约体系,是一种典型的去中心化的数字货币。

    最值得一提的是,狮子链已经获得了FCA和FINRA双重数字加密许可证,并且将可能成为第一个自发行之日起即可进行实物商品交易的数字货币。据称,经过半年多的初始开采和认证,LNC将于2018年2月面向全球市场正式启动发行。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狮子链什么时候发行,但不少媒体推测,狮子链在2018年会上市,对狮子链有兴趣的人,可要注意了!近两年,数字货币行情难测,价格忽涨忽跌,投资风险还是挺高的,投资者入市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