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沪深两市盘中走强止跌翻红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今日A股低开,但盘中走强,齐齐翻红。盘面上,海南等板块领涨两市。外围市场,周三收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沪指大盘走势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低开,盘中快速走强,已止跌翻红,截至发稿,上证综指涨0.23%,深证成指涨0.35%,创业板指涨0.42%。

    盘面上看,海南,多元金融,5G,食品饮料,电子,医疗,文化传媒,ST概念,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制造,有色,煤炭,钢铁,石油,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外围方面,美股尾盘跳水全线收跌,道指重挫近400点。道指和标普创2016年1月份以来最大单月跌幅,纳指创2016年10月份以来最大单月跌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50%,报收25029.20点;标普500指数跌1.11%,报收2713.8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78%,报收7273.01点。

    机构表示:近期权重板块连续回调,白马蓝筹个股赚钱效应减弱,资金有从权重个股流向优质成长股的迹象。从性价比来看,当前上证50与创业板的估值比处在历史高位,创业板优质个股的性价比更高。未来市场资金继续流向中小创中的优质成长股的可能性比较大。市场热点方面,可关注两条主线。一方面,传媒、计算机、电子及部分二线蓝筹板块业绩增速与估值相匹配的优质个股值得重点关注。另外一方面,两会即将召开,雄安、上海自贸区、海南、乡村振兴等概念个股也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