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91售价曝光 这款汽车售价高达200万元人民币

    对于贾跃亭来说,2017年是痛苦的一年,背负骂名、巨债缠身、远走美国,把所有的赌注都押在了法拉第未来的造车计划身上。最近,贾跃亭投资造车法拉第FF91售价曝光,这款新能源汽车在国内售价高达200万人民币,网友:这价格也是没谁了。

    FF91售价曝光
    FF91售价超200万

    据《北京商报》报道,该媒体从FaradayFuture的合作伙伴处获得消息,贾跃亭倾尽心月打造的FF91或将于2018年底交付第一批车,新车在国内售价预计将超过200万元,用户目前可缴纳5万元订金提前预订首批量产FF91。

    2月15日,贾跃亭现身FaradayFuture的供应商大会,并向参加大会的百余家供应商发表了演讲。演讲中,贾跃亭透露,FF已成功完成股权融资,将基本满足IPO之前的全部股权融资需求。

    日前有消息人士爆料,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香港赞助人承诺对FF投资15亿美元,其中5.5亿美元已经“存入银行”。FF在去年12月初收到了大约3亿美元,加上再早些时候收到的2.5亿美元,看上去这位香港投资人存入银行的5.5亿美元似乎已经到了FF的账上。有消息称。至于剩下的9.5亿美元何时到账,要视项目发展情况而定。

    FF91售价曝光
    FF91售价多少钱

    贾跃亭在演讲中还透露,自己也犯过一些致命错误,所有的这些都将是FF宝贵的财富。“现在我将100%的精力都聚焦FF的日常运营。”

    根据贾跃亭在2017CES上曝光的FF91相关参数来看,FF91搭载了多电机设计,拥有全球最高峰值的功率,峰值功率可达到783千瓦、1050匹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超过了1800牛顿?米,电池包总容量超过130kWh,一次充电的续驶里程超过70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2.39秒。

    FF91拥有超过2000个零件和组件,FF的供应商包括博世,LG化学,富士工业技术宫津,激光雷达供应商Velodyne,英国汽车工程机械公司里卡多Ricardo,和世界最大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Fanuc等200余家。

    贾跃亭本人去年因为欠债风波去了美国,至今仍不肯回国。这一行为被很多媒体冠以“老赖”的称号,一时间可谓名声扫地,信誉度归零。乐视长时间亏损和贾跃亭关系很大,当下欠债风波仍未完全解决,社会舆论的风向目前并没有转变。如此环境下的FF91,在市场上会产生怎样的反响,现在仍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