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昌达披露业绩快报 去年净利润6126.94万元

    华昌达今日午间披露2017年度业绩快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98947.34万元,同比增长32.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26.94万元,同比减少47.40%。

    华昌达披露业绩快报
    华昌达净利同比下滑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呈现持续良好,营业总收入继续保持大幅增长。但因经营规模快速扩张带来的成本和费用的影响,出于谨慎性考虑的或有负债计提,公司的盈利能力阶段性下降。

    此外,华昌达控股股东颜华因其个人行为陷入债务纠纷。最新公告显示,颜华因身体原因自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之后,回复公司其在国外寻求医疗服务。公司如有需要大股东回复的问题,均通过电话及邮件方式通知颜华本人,其回复邮件称“因身体原因最近一段时间在国外寻求医疗服务,目前病情较为严重,接电话不便,邮件会尽快安排回复”,此后对于相关问询均以邮件进行了回复。据公司目前了解的情况,颜华并未取得海外永久居留权。目前可正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