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场致命流感后 这款中药在美国售价翻了10倍赚大了

    近日,中药川贝枇杷膏在美国彻底走红,一场致命流感后,这款中药在美国售价翻了10倍,如今川贝枇杷膏在亚马逊卖到了70美元的高昂价位,尽管如此,消费者还是喜欢追捧这款“神奇”的中药。

    这款中药售价翻了10倍
    川贝枇杷膏在美国走红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篇关于念慈菴川贝枇杷膏的报道说,这款枇杷膏的销售已因人们的口口相传而走俏,一场致命流感后,这款中药在美国售价翻了10倍。使川贝枇杷膏在美国销量大增的推动力,就是这些日子以来一直肆虐美国的流感病毒。

    这一切都要从这场美国10年来最强夺命流感说起。仅这次流感季,美国就有约56000人死亡,近百名儿童丧生,疫苗预防率仅36%,美国各地药房内的抗病毒药物卖到脱销。

    在病急了的美国人面前,一贴中华古老良药,成功“救急”。这款中华古老良药就是川贝枇杷膏。一瓶300毫升的枇杷膏,身价从7美元翻了数倍。在亚马逊上,其通过第三方的售价,甚至飙到了近70美元。而且,很多商品几乎快要销售一空了,只有几瓶的库存。大量美国网民在社交媒体上,疯狂晒疗效。叫卖的声音此起彼伏,简直魔幻。

    美国的这一场致命流感后,这款中药在美国售价翻了10倍,卖价高达70美元,换成人民币就是400多元,要知道川贝枇杷膏在中国的售价也不过是28元左右。对于川贝枇杷膏在美国的走红,许多网友表示非常骄傲,希望越来越中国制造产品能够走向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