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人民银行存款利率 央行最新存款利率一览

    相对来说,更多人喜欢在国有银行存钱,尤其是央行。下面给大家提供2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存款利率,中国人民银行活期存款与定期存款的利率不一样,三年定期存款利率高达2.75。

    银行存款利率
    2018银行存款利息

    中国人民银行2016年2月29日宣布,自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举旨在保持金融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

    银行存款利率
    银行存款哪家利息高

    中国人民银行存款利率分为活期与定期。活期利率是0.35%。定期利率:三个月1.10%、半年1.3%、一年1.5%、二年2.1%、三年2.75%。

    除此之外,协定存款利率1.15%;通知存款一天利率0.80%、七天利率1.35%;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当年缴存年利率1.5%,上年结转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