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创始人被骗7枚比特币 价值逾7万美元被骗原因曝

    这年头骗子无处不在,骗人手段层出不穷叫人防不胜防,对于骗子大家要提高警惕了。最近,苹果创始人被骗7枚比特币,被骗的方式让人有些难以置信,在完全没有担保的情况下交易,被骗走的比特币也要不回了。

    苹果创始人被骗走7个比特币
    苹果创始人被骗走7个比特币

    对于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来说,最被人熟知的还是跟乔布斯一起创办了苹果,而他也是苹果的联合创人。既然身处科技圈,那么比特币这种流行的数字货币,沃兹尼亚克自然也不会少,在出席在印度《经济时报》举办的全球商业峰会时他表示,自己的7枚比特币被骗走了。

    沃兹尼亚这比特币被骗走的方式让人有些难以置信,因为有人在网上通过信用卡从他手中买下了这些比特币,然后取消了信用卡付款。就这么简单,用的是被盗的信用卡号码,所以没办法找回来了。

    比特币价格多少
    比特币价格多少

    沃兹尼亚克如今仍然是虚拟货币的支持者,他最初以每个7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不少比特币。在他看来比特币是一款不受政府操纵的货币。它是数字化的,纯粹的,不会被改变。按照估算,沃兹尼亚克被人骗走七枚比特币,如今价值逾7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