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房价还在涨 为什么说2018年成都房价仍会涨

    涨涨涨,现在成都房价还在涨,成都市民想买房也不容易!这十年来,绝大部分的一线二线三线城市,房价都是一路上涨。虽然偶尔会有调整导致房价稍微下降,但很快拉升,房价居高不下。那么,成都房价在2018年的走势会怎样呢?是继续上涨还是会下调呢?

    成都房价还在涨
    成都房价走势预测

    记者采访发现,目前成都房价仍然保持小幅上涨态势。尤其是自去年成都成为国家新一线城市、成都天府新区的快速发展等联动效应,使得成都房价也跟着水涨船高。有小部分人猜测,现在政府对楼市调控这么严,所以房价会下跌,成都也不例外。小编认为,2018下半年成都房价还在涨的。

    成都房价还在涨
    成都房价会暴跌吗

    尽管房价大涨的时代已一去不复返了,但房价会呈小幅上涨之态,预计今年成都房价涨幅在4%左右。房价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就是地价,地价上涨房价也会涨,反之亦然。大家可以看看成都的地价多么高,那么房价自然也不会降低。

    与一线城市相比,成都房价并不高,但成都2017年的房价却比2016年之前涨了一倍以上。为抑制成都房价翻番的暴涨,成都及时出台了限购、限售、积分落户及摇号购房等政策,疯狂的房价因此缓解下来。

    据悉,成都外来人口400多万,加上户籍人口1600万,成都总人口超过2000万。如此众多的人,房子肯定是稀缺的。而成都的外来人口还在不断增加。截止到2017年年底,大学本科生,仅4个月就超过10万人在成都入户。成都作为国家级中心城市,政治、经济地位突出,房价至今仍保持在1万余元/平米,其他二线城市如福州、武汉、南京等都超过2万元/平米。因此,有人据此判断作为新二线城市的成都,房价还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