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召开 中兴V9手机发布

    2月26日,备受期待的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召开了,大家参加了吗?如果没有参加的话,也不要紧,有电视台直播,大家可以观看。而且,这个大会所展示的手机新品,在各大网站也能看到。据说,中兴V9将在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发布,大家期待吗?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召开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迎来5G产品

    2018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6日至3月1日在巴塞罗那举行。这一展会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是移动通信行业的重要展示和交流平台。大会最早于1995年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后一度移至法国戛纳,2006年起每年在巴塞罗那举行。

    当天,中兴通讯公司也发布了新品——双摄像头和全面屏设计的智能手机BladeV9系列。其中BladeV9采用507英寸显示屏,配备16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双摄像头;BladeV9vita则采用5045英寸屏,配备13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双摄像头。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召开
    华为新品在mwc大会展出

    中兴BladeV9,它采用18:9全面屏和玻璃材质机身,搭载骁龙450移动平台,定价269欧元起售。另外,中兴BladeV9Vita,搭载骁龙435移动平台,定价179欧元起售。会上,中兴终端事业部总经理程立新给大家分享了此前折叠机中兴天机AxonM的市场反馈,获得了喜人的成绩。

    此外,华为还在发布会上发布了首款符合3gpp标准(全球权威通信标准)的5G商用芯片和基于该芯片的首款3GPP标准5G商用终端。该5G芯片理论上可以实现最高2.3gbps的数据下载速率,远高于当前的4G网络。

    华为销售者业务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对此表示,这是全球5G产业的关键性突破,意味着5g时代已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