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王卡联名信用卡额度 腾讯王卡联名信用卡怎么样

    近日,腾讯王卡联名信用卡发布,如果大家喜欢玩游戏,千万不要错过这张信用卡!腾讯王卡联名信用卡外形非常时尚,而且支持银联,最关键是现在可以免年费,有很大权益大放送。

    腾讯王卡联名信用卡
    腾讯王卡怎么申请

    由于处在推广期,官方不仅给出免年费的优势,而且刷卡就送12个月大王卡月租。

    资料显示,腾讯王卡联名信用卡月租19元,提供腾讯系应用免流服务。

    这张腾讯王卡联名信用卡的其他权益还包括9积分兑星巴克、哈根达斯,9元看电影,免费航班延误险(延误2或4小时最高赔付1000元)等。额度方面,目前还不知道。

    除此之外,腾讯王卡联名信用卡的新用户享受活动——月租赠送的第3个月开始,每月单笔消费满99元及以上,即可赠送一个月月租,最高可享9个月。对腾讯王卡联名信用卡有兴趣的,不妨申请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