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是互联网2.0吗 区块链未来如何演变?

    互联网底层技术是0101数字结合组成,区块链是一块一块计算区块搭建起来。互联网是平面的,区块链是多维的,互联网疏松的,区块链更坚固。互联网传递信息,区块链传递价值。

    区块链
    区块链互联网变革

    互联网改变信息传递和知识获取,区块链改变价值传递和定价规则。区块链不单是技术的创新,更是商业逻辑的改革。所以区块链不是互联网的升级版本,而是全新的一个链条,链接一切有价值的事物。

    区块链未来如何演变?

    任何重大技术的革命都不会一帆风顺,而且需要经历痛苦的低潮才能迎来真正的发展。区块链和互联网不会简单重复,但发展路线可以参考。先从基础设施,工具软件,游戏娱乐,通信社交,电子商务,衣食住行,最后和传统行业结合。

    目前比较能够实现的应用是标准化产品和数字资产。金融会是第一个被变革的,非标化应用还需要时间。

    最重要的区块链社交平台的核心,就是把使用者和得益者合为一体,这样密不可分,每个人都是用户也是拥有者。

    区块链没有地域国界之分,这是一次全人类自发组织的变革,甚至将对人类几千年来形成的组织制度,金融经济,文化传统,宗教信仰发生变化并重新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