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mwc大会什么时候召开 mwc大会开幕时间

    你只知道手机品牌,可是你知道mwc是什么吗?很多手机品牌首发亮相,都是在mwc大会亮相的。究竟这个大会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还有,令人期待的2018mwc大会什么时候召开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晓mwc大会是什么,以及mwc大会开幕时间。

    2018mwc大会召开
    小米新款手机在mwc大会展出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英文名:Mobile World Congress简称:MWC)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由移动通信亚洲大会发起,已经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通信领域的展览会,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主办,最早于1995年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之后主办地曾一度移至法国戛纳,从2007年开始又回到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现在大家知道何为mwc大会了吧?那么,2018mwc大会什么时候召开呢?2018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本月底,也就是2月26日在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移动通信行业最大的展会,每次都能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盛宴。

    2018mwc大会召开
    mwc大会惊现诺基亚手机

    截止目前,阿尔卡特、CISCO、爱立信、HP、IBM、Intel、LG、Microsoft、Motorola、索尼、日本电气株式会社、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北电网络、NTTDoCoMo、松下、三星、夏普、索爱、德州仪器、伏特风、Verizon、UT斯达康、OPPO、华为、小米、中兴、苹果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已经报名参展。

    据悉,MWC2018展出各个手机品牌将要发布的机型,不难发现,全面屏几乎已经成为了手机必备的一项设计。此外,此次展会中除了最新款手机产品,还有5G、物联网、AI、可穿戴设备到机器人和无人机等等,如果你想要了解全球科技领域的最前沿趋势,MWC大展的精彩内容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