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豪复活泰坦尼克号 耗资10亿元令人期待

    泰坦尼克号是当时世界上体积最庞大、内部设施最豪华的客运轮船,有“永不沉没”的美誉。然而讽刺的是,“泰坦尼克”号与冰山相撞沉没。近日有消息称一名土豪复活泰坦尼克号,耗资10亿元人民币,这令人十分期待!

    土豪复活泰坦尼克号
    土豪耗资10亿建造泰坦尼克号

    1912年4月15日,号称“世界工业史上的奇迹”的豪华客轮“泰坦尼克”号与冰山相撞沉没,1500多人葬身海底,直到1985年它被人在大西洋海底发现,这艘巨轮才再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泰坦尼克号是人类的美好梦想达到顶峰时的产物,反映了人类掌握世界的强大自信心。它的沉没,向人类展示了大自然的神秘力量,以及命运的不可预测。

    土豪复活泰坦尼克号
    修建新的泰坦尼克号

    近日,四川省大英县郪江正在建造一艘“泰坦尼克号”,郪江作为中国西部的一条小型河流,此前并未有大型船只通航历史。如今,一艘按照同比例复制的“泰坦尼克号”雏形已现。

    等到修建完毕之后,这艘新的“泰坦尼克号”将对游客开放,入住一晚从3000元到数10万元不等。